close



突然閃出來的機會,僅供參考。

當我追求某個東西時,途中每每會閃出個小插曲。
小插曲讓我措手不及,突然之間動搖了決心,
但當然漏洞百出的,很快就更讓我迷惘。

當一切都超過我腦袋能夠理解的範圍時,
每一步都這麼的不堅定,這麼令我擔心。
謝謝神給我指示,
我想每個巧合的背後真的都值得好好深思,
大局面讓人不知從何下手,
就從周遭著手吧!

“你可以看見我們在房子裡嗎?”
“我可以。”
“你可以看見我們和他跟孩子們一起坐在餐桌吃飯嗎?”
“我可以。”

當我偏差時甚麼都不對,
但心一回來就順了許多,
所以囉,
嘿,也忘記誰說 “ 當你在計畫你的人生時,你正在錯過你的人生”
計畫一直都不跟著我,相反的,
我追尋人生中的各種可能,各種微乎其微的巧合,
我找路上的平淡小幸福,隨時讓我惠心一笑的小小巧合,
然後繼續走向。。。。唯一的 meant to be

我們早就知道的事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